【生活】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雖然說人生應該要正面思考
但是今天真的是太失控了,失控到一定得紀錄一下
早上趕往火車站的途中,陪伴我六年Vepsa ET8的履帶就硬生生的在路邊給我斷掉
然而這斷掉的履帶現在看來,彷彿就是我今天失序的前奏曲

走回家牽了老媽的機車再往火車站出發一次
放學回來的路上修車之心似箭,不小心在一個T字路口紅燈左轉了一下(自以為兩段)
就被開了一張紅單(1800)
由於警察開單的速度很慢,我想說連絡一下機車行的老闆請他來載

這個舉動於是帶我進入了今天的最終高潮
阿靠!阿我的iPhone咧!!!???
是的,消失了,連著我的Gregory小包包一起噴掉了
想起月莫十分鐘之前我還在火車上把玩它,馬上拿起亞太打撥了過去

沒錯!是語音信箱沒錯!
讓我再一次對台灣人民失望了!
已經被關機了........
你又不會用你撿去是要幹嘛阿!
那是美版第一代的iPhone沒改過就只能用AT&T的sim卡打電話阿!
它充其量只能當紙枕或杯墊阿!

至此,禍已三至。
但是絕對還不是結束
晚點要去中華電信辦停話的時候
才發現我的門號是在我媽媽名字下面
要重辦sim卡必須要本人的身分證字號跟印章
我老爸老媽好像前天才去了日本,十天後才會回來
所以非常好我什麼都沒有,它就不讓我停話
我問他:那這段期間被盜打了是算我倒楣嗎?
“對不起,這是規定。”(微笑).......


等等要去牽機車,希望不會被狠薛一筆
一定不會的!對吧!!!
明天也一定會更好,對吧!!??
正面思考最棒!對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by Unknown.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