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旅行@X'mas

也許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也許我有偶爾不小心的忽略
以及偶爾的壞脾氣

都請妳諒解
現在真的有一件事很重要
我想要很認真很認真的面對他
所以請妳務必再為我等一等




妳說,今天是聖誕節,我們少規劃了一些事

但是,我們還有一些事是不用規劃卻一直在的。
對我來說,那才是我們最重要的部份
也是我最珍惜的部份

我說,今天是聖誕節,我們還是有著沒有規劃的幸福




環島旅行 熊寶貝


星期天的下午 陽光變得 太有溫度
我們賴在家裡找不到去處
於是我們決定環島旅行 去吧 結果卻找不到地圖

星期天的下午 找不到地圖的下午
最後和大富翁一起 迷路
環島旅行一周後 我贏了好多虛擬的幸福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 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待在一起
就算是只能一起做夢 也沒有 沒有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 到底去哪裡
只是想和你整天待在一起
就算是只玩無聊的遊戲 我也不 不會介意

This entry was posted by Unknown. Bookmark the perma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