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Mojo Coffee



印象中,自從2005年在羅馬的夏天之後
就再也沒有喝到如此功力高深的卡布其諾了!!!

重烘培的豆子果然名不虛傳
香氣相當的濃郁但是卻不苦,口感綿密且厚實順口,咖啡的甜味就這樣慢慢引出來.......
在台中也待第五年了,最後一年才被我喝到,真的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咖啡之外,還有各種飲料及三明治點心,也有自家烘培的公平貿易咖啡豆。
也有提供電&無線網路(萬歲),還有破報,雜誌,小展覽與表演,和藹可親的吧台!




就這樣,在台中市區也終於找到可以落腳的好去處了!
Mojo就座落於大業路與大墩路口的星巴克的對面
當初曾經過這的時候來了這家星巴克,我真是眼睛攪到蛤阿肉有眼不識泰山!


檢視較大的地圖


招牌很低調,咖啡很好喝,空間很舒服,網站很精緻
真的沒有什麼可以抱怨的呢!

2 thoughts on “【咖啡】Mojo Coffee”

  1. 噗 上次回去就有去MOJO探我朋友的班
    但她個人比較喜歡目覺
    目覺老闆則說為什麼我先去yesterday!?
    我倒是覺得MOJO的空間弄得不錯
    高度的設計挺好的
    老闆的品味也很不錯
    從他用的小東西可以感覺出來

    左邊架子上還有我朋友的團的cd勒
    世界真小XD

  2. 阿哈~目覺下次試試
    但是純以卡布其諾來說
    mojo勝了,真的很濃郁(可是好小杯)

    yestoday的咖啡就普普囉,可是brunch大大加分!!!